正文 -3

的妹妹走在两旁,每人手提一袋子,让顺手抓取。仪式终结束,克乃西特才稍稍松了一口气。

但是般庄严欢欣撒的子却有带喜悦收获,是一不受老恩宠的年头。刚播的子先是受一场再度降临的严寒霜冻的袭击,接着是忽冷忽热的春,夏季充满了敌意,田总算铺满稀稀落落瘦弱的、有往年一半高的物际,又降临了最的致命打击。一场人从未听说,难象的旱灾现了。太阳的炽热白光一周接一周烧烤着土,较的泉水干枯了,村的水塘了肮脏的泥潭,变了蜻蜓的乐园养殖蚊子的孵化场。晒焦的裂了巨的缝隙。人眼睁睁望着物逐渐赢弱、枯黄。偶尔汇聚了乌云,却往往是打雷,难有一场点的雨,总是转瞬即逝,并且接着又刮持续的干热东风,致闪电一击中那些高的树木,总迅速引半枯树冠的熊熊烈火。

“土鲁,你听着,”克乃西特有一终儿子说,“情形很糟糕,所有的妖魔鬼怪在向我进攻。情是从星星的坠落始的。因我一直在思索,该是我付生命的候了。你记住:倘若我必须生命祭献,你必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