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度式传记-1

护持神的化身一,是伟的英雄拉摩,毗湿奴的人形化身,与恶魔王战并将其杀死,又人类的形象再度进人人类的轮回循环中。他的名字叫拉华纳,住在恒河畔,是一位尚武的王公贵族。他就是达萨的父亲。达萨幼年丧母,父亲又很快续娶了一位丽又有野的妇女,并随即有了另一男孩,母便达萨视眼中钉。嫉恨长子达萨,一让己的亲生儿子纳拉继承统治位。因此总是方设法离间达萨父亲的感情,一有机就孩子从父亲身边驱走。拉华纳宫廷有一位婆罗门贵族华苏德瓦,担任着朝廷祭司职,穿了的恶毒,并决意挫败的诡计。华苏德瓦怜悯男孩,尤其他觉王子达萨具有母亲的虔诚。清,继承了的正直秉赋。华苏德瓦暗中照着达萨,不让他受伤害,注意着一切机,设法让孩子离继母的魔掌。

国王拉华纳饲养着一群供祭献的母牛,它被视不侵犯的圣牛,因它的牛奶奶油是专门供神的。群母牛享受着全国最的牧场。

有一,一位照圣牛的牧人,运送一批奶油宫中,并报告说,现今牧放圣牛的那一带,已经呈现旱的迹象,因此,一部分牧人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-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