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-2

一切像是一场春梦。最令达萨惊喜的莫在所有寻找他的人中,一找他,一向他报喜的人恰恰是普拉华蒂,真是太了!达萨现,森林边已扎满了营帐,空气弥漫着烟气烧烤猎物的香味。普拉华蒂受了侍从的声祝贺,己的夫君达萨介绍给,一场盛的庆祝宴就始了。人群中有一青年是达萨放牧年代的同伴,是他普拉华蒂随从带达萨曾经生活喜欢的方的。位年轻人一认达萨便高兴笑着向他奔,打算亲热拥抱他或者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友,却蓦己的伙伴现在了国王,便忽僵了似的,愣了一,才慢慢移步向的,恭恭敬敬深深鞠躬行礼,表示祝贺。达萨拉他,拥抱了他,亲热喊着他的名字,询问他什。

年轻的牧人一头母牛,新国王立即令从最优良的牛群挑选三头最漂亮的母牛赏赐给他。

向新国王引见的人越越,官员、猎人头领、婆罗门祭司,等等等等,国王-一接受了他的晋见。酒宴摆了,皮鼓、琵琶、笛子统统奏响了,一切富丽堂皇,轰轰烈烈,使达萨顿觉似乎置身梦中。他无法完全相信眼前的实,在他眼,唯一真实的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度式传记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