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的开始

本人故的点设在了光、咸丰政的晚清。很人问,明明是讲民国史,什从晚清说?

在回答问题前,先反问一问题:民国是怎的?晚清怎就突走向了民国?

许有人回答,民国的创者是生的英雄,他生就清朝的腐朽麻木极度愤恨,是顺应历史潮流,高举反清旗,表现了彻底的革命,等等。

果你此认的话,必须说,你所知的并不是情的全部真相。果你弄清楚全部的真相,弄明白民国的龙脉,那咱从晚清说。

首先,民国的创者长晚清,民国的力量格局晚清,甚至连民国的病根是从晚清带的。

其次,一朝代的灭亡不是一两的,不是一句两句代清楚的。

且,晚清并不是一直走坡路,其间有“同光中兴”回光返照似的雄。

此外,晚清在走坡路的候,不是有挣扎,它在绕弯子改革救,是数次改革戊戌变法、晚清立宪全失败告终。

危机已积重难返,改革已无法解决问题,革命唯一方案!

因此,立宪派、各各的革命派,有江湖豪侠,各路人马,轮番阵,己的主张拯救中国。惜伙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序目录+书签羊群凶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