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代序 看,他曾经那么纯洁,现在也还是

颜峻

是一笔名。韩,松,落,三汉字,顺序排列。从升降落,音调形特定的韵律;从规整的建筑变化的方向,笔画有其视觉风格;从中正平的“韩”,从容的“松”,再一谦虚的、回归的“落”,含义从我的语言系统中提取了暗示;在中间,连接了两端的那“松”,韵母向远方延展,平稳,包容。

不知他怎就了听的名字。是的本。语言像血一,在某些刻被唤醒,该哪儿就哪儿。他,就从此属己,躲在窗,“韩松落”装扮、舞蹈、说话,别人换爱遗忘。比说:“是年轻的,一湖南人,生新疆,在兰州郊县养路工,工干部,曾经着双重生活,现在隐居在城,海边。”比说:“他比谁迷恋温情,有候则让人毛骨悚;啊,他微笑着写厄运……”他创造了“韩松落”,我清楚知,他不在那。

居有红,有候我,是那些专栏延误了他的业吧。否则,他应该靠几本长篇说,惊世骇俗,或至少搏名分。那些文字将被禁止,或删除,但就更有力——果不是更有毒。有毒的不是内容,,从不是。他的文字,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序 淡呀淡呀淡的光目录+书签为了报仇看电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