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为了报仇看电影

有的候,电影,的是报仇,向庸常的生活报仇。

赋本钱报仇,是最扬眉吐气的一。《灰姑娘》的故固已经谙熟在,《水晶鞋与玫瑰花》的电影却是的。我眼巴巴等着灰姑娘拣完豆子参加舞,比己参加舞热,因知铁定是全场最的一。终进了舞厅,全场顿鸦雀无声,我的血“嗖”一涌头顶。等的就是一刻。舞确是从前的少女让更人知晓己的,己的向生活报仇的最仪式。巴西电视剧《女奴》情节异常紧张,但庄园的全体女人伊佐拉制舞衣那一段却拖沓无比,因所有人知在舞一定艳惊四座,所一定延宕快感的临。奥黛丽·赫本主演的《窈窕淑女》、茱莉亚·罗伯茨主演的《风月俏佳人》,的无非就是,等的就是换旧衣裳,令全场屏息的那一刻。

修炼的本向生活报仇,照旧快人。邵氏武侠片,全片的精华就是王羽、狄龙或者姜卫,重江湖,哐啷啷一声,拔那高人赠予的宝刀或者宝剑,准备展示苦练的武功的那一瞬间。武侠片立的基础,就是报仇情结。它不一定非有一报仇的故核,但修盖世奇功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代序 看,他曾经那么纯洁,现在也还是目录+书签像刘德华一样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