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像刘德华一样正常

一直很佩服一人,在不正常的环境,保持正常生活的人。

英国电影《艾琳娜的手掌》中的女主人公,即是一人。五十岁的老太太,了给生病的孙子凑澳洲接受免费治疗所需的路费,万不已风月场所海。即便此,仍打扮体体面面前班,仍竭尽全力使周围的环境柔。在那有窗户、暗狭窄的“工间”,挂从带的一张的风景画,在桌子放人的合影。不正常的环境,仍在细处着眼,仍贯彻着己的生活方针,己布置一的气场,在那气场做主,保护己不受伤害。

电影《狗镇》中由妮·基德曼饰演的女主人公,是此。流落异乡镇,镇居民做苦役,在屡遭虐待蹂躏的苦境,仍设法攒了钱,在镇商店买了陶瓷人回,一一买,直攒够一套。积攒的程,是保留希望与热爱的程。镇居民知一点,所他惩罚,就打碎的陶瓷人。他概十分嫉恨,竟将己的世界保存此完整、丝毫不所动,让他的凶狠了徒劳。

够让己的生活善始善终的人,身常有素质。比莫文蔚,在那一圈子,保持爱情形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了报仇看电影目录+书签北野武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