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北野武的花

朋友的一篇文章,他说,办公室有艳无比却冷若冰霜的女同,着装无懈击,做近乎完,完全媲007电影的女特工。有一,他在复印室遇,却见穿着昨穿的衣服,神色有点疲倦,丝袜钩破了一点。他甚至有点欣喜,因了的瑕疵,因此在完外,添了一点亲近。

很候,我在寻找一点人的缝隙,我乐在冷酷中现被掩盖的温柔,在刚硬的人身窥见脆弱的刹那,在绝秩序中,寻觅人灵魂的波动,在固若金汤的世俗的城池,寻找供攻破缝合的缺口。

在北野武的电影他画的花的刹那,就有的惊喜。在《花火》中,最让人难忘的,就是那些北野武的画:一匹白马,头是一朵金灿灿的葵花;两蝙蝠,头是水红色的兰花;甚至猫眼,是白色的马蹄莲花;有绽放在黑色夜空的,灿烂的焰火。有反复现的樱花主题,碧蓝的河水边的樱花及最人津津乐的那张画:在粉红色的樱花深处,一穿着灰绿色衣服的人的背影,在他身边,一短刀插在泥土。有,我最喜欢的那张画——它现在末尾的字幕:穿着花裙子的女孩,站在满红色粉色花朵的墨绿色旷野,花朵渐远渐疏,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像刘德华一样正常目录+书签璩美凤版《密阳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