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璩美凤版《密阳》

韩国导演李沧东的电影《密阳》讲了一故:申爱带着儿子城密阳生活,儿子却被绑架并被杀害。在极度痛苦中饱受煎熬的申爱向宗教寻求慰藉,进决定原谅己的仇人,但监狱中向凶手宣布己从宗教中获取的及己的原谅,杀害了的儿子的罪犯却宣称,己皈依了帝,并已在帝那了原谅。

今,《密阳》有了现实版,主人公就是曾担任中国台湾区新竹市文化局长的璩凤。2008年2月26日那,璩凤穿着黑衣,桃园女子监狱迎接沈嵘狱,沈嵘,七年前曾是《独报导》的行人,《独报导》曾随刊附赠的形式,传播璩凤爱光碟。沈嵘因此被判妨害秘密罪,入狱服刑两年。在监狱门口,拥抱、落泪,轻声歉、原谅。一切均被守在门口的媒体摄入镜头,其中包括四十名《独报导》的员工,有璩凤担任主播的澳亚卫视的摄影队伍,专门带着他前跟拍。

不是真正的原谅,不是真正的歉。真正的原谅,不先张扬声势浩,真正的歉,绝有云淡风轻。沈嵘父母,更不送千万豪宅红包的方式,迎接“满怀歉意”的女儿回。璩凤并有放,沈嵘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野武的花目录+书签张爱玲的匮乏使我恻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