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张爱玲的匮乏使我恻然

据说,年,王佳芝原型的郑苹,“从动摇”。年轻、貌、境殷实,又玩,玩,玩漂亮,诸因素,使轻易了海滩的名媛。1937年7月的130期《良友》杂志,是封面女郎。流传至今的照片,仍的风韵,不是无挑剔的,是饱满、洋溢、信——女人受欢迎,有百分五十是因相貌。

所什不缺,什不缺的女人,概不容易被打动,尤其不被矮猥琐的中年男人打动。所,现实中,他的刺杀行动所失败,是因的同志行动不够谨慎,刺杀象丁默村又太谨慎。所,一旦听说《色,戒》拍,郑苹的妹妹在国洛杉矶召记者,所澄清的实不几点:教极严,姐姐不是际花,且,始至终,动真感情——背的意思是,什不缺。缺的是一点点刺激,一点点假中的国的荣誉,那一清白慎重的女生说,“佳人”显是已经定了,但配“乱世”才完,况且是那理由铿锵、万世流芳的“乱世佳人”荣誉称号。点刺激,点荣誉,促使做一枚棋子,促使慷慨赴死。在别的方面,什不缺——甚至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璩美凤版《密阳》目录+书签欲望的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