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欲望的密码

在匮乏中爱,在匮乏中匀爱爱,是艰难。张爱玲,是有点恻。

电影常泄密,常告诉我,它的创者最隐秘的望模式是什。凡是意利导演丁度·巴拉斯的电影三部的,现,几乎他电影中所有的女主人公,是一般模:丰腴、艳丽、眉眼浓重,且常背部示人。瘦女人在丁度·巴拉斯的剧组,恐怕连一份供茶水的工找不。凯特·摩斯在他眼中,恐怕就是一外生物。他并不掩饰他的喜,部分他品的海报,总有一丰腴女人的背——那或许是他所认的,女人最最感的角度。

每人中有一望模式,一青铜的模板,一偏执的角度。年《烟雨蒙蒙》,印象最深的是军阀陆振华,所有他爱的女人,不管是抢的,是明媒正娶迎进门的,总有点方像他年贫贱候无望爱的那女子。不是眼睛像,就是嘴巴像,他最宠爱女儿萍,是因最像那女子。他像集邮一收集女人,永无餍足,因,每一女子,有一点像初的,却不是。所说,世界有无缘无故的爱,爱面,总有点因由。又比黎明,最近终承认已经乐基儿结婚,乐基儿黎明的前女友舒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张爱玲的匮乏使我恻然目录+书签再见,隔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