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再见,隔膜

有候我讶异电影那些人类精微感受的精确描绘,例意利导演马·贝洛奇奥的电影《再见,长夜》的某刹那。

主人公安娜着分裂的生活,白日,是公司职员,离公司,却是恐怖组织的员。他的伙伴一,认己将创造一理的世界。在他组织最重的一次活动中,他绑架了一位政界人,他藏匿在城中一民居的密室,安娜则的伙伴扮演了男女主人,面应付门的邻居各色人等。内敏感细腻的女子,其实已所谓的理有了怀疑,但真正内动荡的,却是最平凡的一刹那。某早晨,乘公车外,车有一群女人,在那谈论人、气、蔬菜,就在那,马·贝洛奇奥最冷静的镜头,表现了所感受的隔膜,盯着,几乎了神,感受了的目光,狐疑打量着,转头。那隔膜,是被异化我异化的结果,绝人群外,绝真实的幸福外,一离魂异客,一的女人有了隔膜。

隔膜有是我保护,是在情感、生活遭受巨重创,由身分泌的一情感阻断剂,让感受仅仅停留在表面,让痛苦欣悦一麻木,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欲望的密码目录+书签越美丽的东西,我越不可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