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越美丽的东西,我越不可碰

最的那件衣服,我敢买;朋友中最接近的那人,我不敢他说话。些分丽的东西,一旦我的生命生联系,总是有着分强悍的撞击力,潜意识,我总害怕它改变我生命的部分或者全部,在它面前,我总绕走,就像在质量的体附近,连光线拐弯。

千辛万苦了华山,二一早就登山日了,我意识睡很晚,二声称己身体不舒服不爬山。尽管朋友一再保证让我坐缆车直山顶,我是有,是在山的宾馆,打了一的扑克(其实我根本不喜欢打扑克)。他山,告诉我,山顶日是绚丽的候,我竟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不是我此。中秋的晚,城放烟花,我朋友已经筹备了几,的就是早早,临头的候,所有人不约同、有意无意拖拖拉拉,有人迟,有人拿了别人东西需顺路拐一送,有人居在距离约的间有半的候始剪头,齐协力节外生枝,终错了烟花最盛的刻。在潮水一退离现场的人群,刚刚抵达的我,居释重负。

我在怕什,或者是在躲什?是像《暗涌》中所唱的“越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见,隔膜目录+书签矫正叛逆者的两种武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