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矫正叛逆者的两种武器

前在京沪两演的音乐剧《胶星梦》,改编约翰·沃特斯1988年的同名电影,宣传文章说,是一充满爱的故。

四十岁前的约翰·沃特斯,概从,己有朝一日与一充满爱的故有什瓜葛。他生1946年,少年在主教校就读,充满清规戒律的环境反激他的叛逆格。他就是在那与格兰·米尔斯蒂结识,者他电影中的标志人物。在约翰·沃特斯因吸毒被纽约电影院除,他回乡创办“梦幻”电影公司,慨始他的电影生涯,拍摄了《罗马蜡烛》、《吞吃你的化妆》、《尘世垃圾》《重疯癫》等品,格兰·米尔斯蒂三百磅的体重,在他的电影中反串女角,约翰·沃特斯的“圣女”。

沃特斯1972年的品《粉红色的火烈鸟》,就由“圣女”主演。部品在人影院映,是世纪七十年代赢利最的电影,同被称“有史最秽、最恶的电影”。印象最深的沃特斯品就是它了,深夜观,忍不住骇笑,头接连浮现一接一的“?”使叛逆者矫正,回归正,有两武器,一是功,二是年龄。一计不,有一计。功是最的矫正,老是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越美丽的东西,我越不可碰目录+书签漫长的旅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