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漫长的旅程

影像表现的痛苦,其实不是痛苦,甚至,有恰恰遗漏了痛苦。

因,影像有它的不足处,它是给三者观的,所它是叙的、断裂的、跳跃的、提纲挈领的。它攫取那些它有的情节点,因观的人些己有的点。就像《深海长眠》《潜水钟与蝴蝶》,主人公因原因瘫在了床,在它的原型人物那(两部电影根据真实人物的经历改编),间一定非常缓慢,他生活的主部分,就是床的静默光有那些难启齿的不便处。一旦电影,我感兴趣的,我的,是他周围人的往、感情纠葛,他的感悟仿佛诗,他的间飞快,五年、十年、三十年,打一行字提示,就了。真正的痛苦,其实被影像遗漏了。

就像四川汶川震,它适宜呈现在影像中的,是那些有情节的片段:了抚慰的悲伤,感激的笑容,搬运救灾物资的场面,慰问者握手的欣悦。些场景是情节点,,身在其中的人,独面重创漫长的煎熬。

人生的部分,是有情节的煎熬。有的候,我很知,别人是怎度那些情节、无意义的煎熬的。例最坏最极端的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矫正叛逆者的两种武器目录+书签蜡像馆往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