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色彩狂人

每次在生活遇分艳丽的色彩搭配,不论是服装,是房间装潢,我暗暗在底惊呼一声:“阿莫瓦式配色!”

红的墙壁,明黄的屋顶,深蓝的窗帘,粉红的床铺,橘红黄色格子相间的砖——各颜色在阿莫瓦的电影,总像是在狂欢节,一舞蹈着涌人眼前。剧中人的装束更是浓艳让人便秘,夸张的黑色眼影,波浪的头,头常常扎着礼物才有的蝴蝶结;长着棕红色的头,却配艳绿的套装,镶金片子的黑色长裙,露一双“红色高跟鞋”(阿莫瓦影片女主人公的最爱)。阿莫瓦就是,从场景具剧中人的服装、化妆海报,处贴着他的色彩标签,剧中人躁狂离奇热情的格及情热望一一契合,并“体现西班牙人民绚丽色彩生命与激情的钟爱”。

,色彩狂人不阿莫瓦一,蜷川实花、中岛哲、张艺谋、印度宝莱坞电影、梵高、弗达,是将浓烈的主观色挥极致的佼佼者,即便不记情节画面,一定有一片热情的颜色在脑海中烙烙印。但配色果落脚在现实生活中,效果一定非常骇人。朋友A格热情奔放,一次失恋,服装的配色风格更加往阿莫瓦的路数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蜡像馆往事目录+书签缺胜于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