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钓鱼钓到白鲸

《西雅图夜未眠》中,汤姆·汉克斯告诉朋友,他即将网络结识的女见面,遭了朋友的恐吓:“别是《致命的吸引力》的那女人!”汤姆·汉克斯被吓魂不附体,声音在颤抖:“全国的男人被它吓死了!”

部全国的男人吓坏的电影,现在1987年,极端的方式展现了“一夜情”遗症。电影中,男主公已婚,与偶结识的女编辑春风一度,本轻松离场,却随即遭遇痴女的电话恐吓,邮箱被扔进血淋淋的死猫,孩子遭绑架,狂的女人最甚至杀门,被夫妻俩摁进浴缸,竟悍破水。《致命的吸引力》吓坏的不是国男人,根代的半段,它不但女权主义退潮助了一臂力,更捍卫庭鸣响警钟,甚至有人认,痴女隐喻的是刚刚始肆虐的艾滋病!其余威年犹存,斯蒂芬·金《丽赛的故》中的女主人公,遭遇丈夫的读者恐吓,就疑那位变态读者效仿《致命的吸引力》,往邮箱扔死猫,那读者果辜负。《致命的吸引力》的影响力普及程度,由此见。

弗吉尼亚·伍尔芙的话,《致命的吸引力》的注脚。说:“找乐子的男人,碰情太深的女人,犹钓鱼钓白鲸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缺胜于丰目录+书签爱被启迪未必是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