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爱被启迪未必是福

法国人三岛由纪夫的说《体校》改编了一部电影,由那专演神经质女人的伊莎贝拉·佩尔主演。

剧中人叫梅尼克,服装设计师,住房子,穿衣服,等生活,已经人中年,望却死。偶在不名誉的方结识了一英俊感的服务生,始是金钱易,渐渐了半信半疑的往,终渡尔虞我诈的同居。他是不平等的,在望的世界,他比富有,所他是他在支配,敢不羁说:“我经常,我是否继续,取决晚我是不是回。”但人的世界,比他富有,知怎收拾他,他赶了。几年再在街遇见,他落魄潦倒,生了一女儿拖在手,穿着一身廉价的不合身的衣服。但糟糕的是,就像半路的瞎比生的瞎更痛苦,他已经见识更的生活、更强烈的望、更细腻的情感,却无力延续。有比更恶毒的报复了。

让人知世界有更的、更强烈的、更丰富的人,是不是一件?若那人有力追求,有资格延续,是造福;若那人办法,经营,就是造孽。知比不知更糟。《长恨歌》就有一段,被选“海姐”的王琦瑶外婆回乡,外婆着王琦瑶,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钓鱼钓到白鲸目录+书签她说不的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