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她说不的时候

条新闻非常彪悍:“台湾桃园县三十九岁王姓男子年5月认识酒店李姓女服务生,载回借口,中途反锁车门企图侵李女,遇李女顽抗近五,护卫贞操功,王被折腾筋疲力尽,才叫李女‘滚车’,桃园方法院将追究刑责。”

面的留言非常彪悍:“说明,果你坚持不肯被别人强奸,别人是强奸不了你的。那些被强奸的,估计就是不反抗的了。”“所有的强奸,除了受害者被打懵,是诬告。”

留言论的人,该《末路狂花》。电影中的路易丝赛尔玛周末旅行,赛尔玛在酒馆前搭讪的陌生男人拥舞,给了他错误的信号,是他挟着醉酒的赛尔玛停车场,试图进行强暴。就在此,路易丝的枪抵住了男人,带着激动的、惨痛的、无限挣扎的语气说:“说不的候,就是真的不!”男人犹不干不净骂着脏话,“砰”的一声枪响,两位狂花走不归路。我知了,路易丝曾被人强暴,方却逃了制裁。

《末路狂花》被认是一部女权主义的电影,但由此我怀疑,我印象中的女权主义,是被夸妖魔化了的。央视有一午间节目叫《全球资讯榜》,随机采访国外街头的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被启迪未必是福目录+书签过期的阿修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