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与谁同笑

纪伯伦说:“你忘记你一笑的人,但却不忘记你一同哭的人。”但我的感受是,找够一同哭的人,倒不太难,找够一同笑的人,却十分艰难。因,笑有候是稍高的智慧反应,特别是在电影电视的候一笑,是身边人的智慧朋友间默契度非常严格的考验。所,我一同电影电视笑的人,我反记着。

笑比哭难。菜头就曾说,在《那一晚,谁说相声》DVD的候,“台湾观众的素质高给我很严重的冲击。相声有一段说父亲打包行李回陆,候滚落了两橘子,父亲急忙捡。演员在台说:‘他两手攀着面,两脚再向缩;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,显努力的子。’台立即笑一片,因是朱清先生的《背影》的句子。演员说不恐怖,导演那编不恐怖,从演员念白观众笑间间间隔短,让人感觉非常恐怖。我除了讲黄色笑话的候,很难有那高领悟力的观众。”

的领悟力标准求人就更行不通了。年回的候,六口人,有我喜欢《武林外传》。我霸占了电视,逐台转换追的候,别人不懂,陆续走掉,有我父亲默默陪着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过期的阿修罗目录+书签阉人的起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