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阉人的起义

常有人毫无保留己的秘密告诉我,有候是熟人,有候是偶结识的陌生人。我很是意,认原因在我温厚善良、乐倾听,并保守秘密。且,我兴奋揣测,他一定认,我的经历修,一定懂他的秘密——秘密讲给够听懂的人。直我电影《丑闻笔记》。

电影由朱迪·丹奇凯特·布兰切特主演。女主人公一,希芭,四十岁,在中任教,十五岁的男生康纳利产生不伦恋。放己的故——包括每次亲热的细节,讲给的朋友,同在一所校任教的芭芭拉。者不但仔细倾听,且详细记在日记,最丑闻扩散了,令希芭身败名裂,甚至面临牢狱灾。

随我找卓伊·海勒的原著读(《丑闻笔记》的说曾在2003年入围英国说的最高奖——布克奖决选名单),其中有一段,阐述芭芭拉“秘密的聆听者”一身份的认识。认,一人经常别人倾诉秘密的象,其实是因被做无害的无的,是一“理的阉人”,缺乏恶的力,行动缺乏影响力。芭芭拉所公希芭的秘密,一部分希芭非同寻常的情谊,另一部分,概就被做“阉人”的恼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与谁同笑目录+书签和你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