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被动的美德

有候,人的善,或许是一被动的德。人甘愿善良,或许不是被命运胁迫的结果。

《犯罪现场:拉斯维加斯》七季有一故,故的主人公是英俊的男人,他整族患有毛症,一旦彻底病,就长浓密的毛,变貌似人猿。他的妹妹已经病了,从此躲进一间密室,再不敢面世界,他随在病的边缘,随有被诩正常的世界摈弃在外。他知己的缺陷,他知己的间不,所他在所有的方做最,努力做一哥哥、朋友、情人。但最他是被他最的朋友杀死了,因他朋友的妹妹恋爱,几至谈婚论嫁。在他被害,他的恋人说,他是世界最的朋友,最的情人,“他因有缺陷,在别的方就力求完”。

某名人,在名的程中付了巨的代价(果你读周黎明与娱乐圈有关的那些文章,应知指的是什),让他的生活一巨的秘密,一旦有所泄露,就使他陷入身败名裂的境。但他是什的人呢?他公司的员工说,他一生中从有见的领导,从见的人,“太太了”。他因使己的命运完,就在待别人的方式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和你在一起目录+书签蚂蚁们的仪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