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都爱老男人

官司缠身的梁洛施接受访问,印证了我一直的猜测,真正喜欢的,不是年貌相的少年,是父亲一般的老男人。

赖父母失所赐,生就见父亲。父亲的全部形象一张照片,最终知父亲其实早已死,骨灰已运回葡萄牙。由此恨透了母亲,曾经此与母亲反目,与他父亲有关的传闻,例他是因吸毒身亡,统统不愿相信。见不他,所他是完的。找不他,所他是永恒。最著名的电影《伊莎贝拉》,正是一寻找父亲的故。剑眉星目的十六岁少女快四十岁的老男人,在他底是不是父亲的疑团纠缠着,再分不清底是亲情是爱情。

喜欢的男人,分明是老男人的形象,不但比矮二三厘米,“最是肥的,有肚腩,黑且结实。因我觉很爱”。不就是《伊莎贝拉》中的杜汶泽?是我怀疑,彭浩翔是因意,写《伊莎贝拉》,演的就是己的故。旋涡中的少女目中的爱人,是一给安全感的老男人。

人人中,其实有一老男人,是师傅、老师、朋友、兄长、父亲、祖父、爱人、情人、医生、船长、神父,是山、伞、肩膀、房子、巢、港湾、、河的扁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蚂蚁们的仪式目录+书签职业美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