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职业美感

不论是在式畅销书,是在剧,我喜欢挑那些有行业背景的。说,有阿瑟·黑利的行业说,电视剧,有《犯罪现场》、《六尺风云》、《豪斯医生》、《不我说谎》。最喜欢的,是《犯罪现场》系列,尤其是其中的《犯罪现场:拉斯维加斯》。

《犯罪现场》系列有三部,《犯罪现场:迈阿密》、《犯罪现场:纽约》、《犯罪现场:拉斯维加斯》,同犯罪鉴证科的工主线,他综合各门科,通一滴血、一枚指纹、若干昆虫、一点痕迹,将真凶揪,几乎所向披靡。但“迈阿密”“纽约”始终令我打不精神,尽管他的女演员更感丽,男演员更英俊健壮,音乐更尚,剧情更离奇。“拉斯维加斯”系列中由格瑞森领导的调查组,员年龄普遍比另两部一截,相貌评判,有凯瑟琳勉强算是女,但他干练、信、朴实、敬业,极少谈感情,人的生活烦恼被控制在一最的范围,是专注工,寻找细的证据现场的土壤全部细筛一遍,令人根本不在乎他相貌何、身段怎、跟谁恋爱,音乐是不是听。

他有一强烈的职业感。

专注工、在己的领域应手的人身,散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都爱老男人目录+书签人生的质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