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人生的质感

《六尺风云》有一集,克莱尔的妈妈费雪夫人姑妈做客,却连夜逃走了。

情致是的,克莱尔的妈妈费雪夫人是那普通人的感才,姑妈的女儿是怎的呢?貌似完、健康、热情洋溢,却是平面人,一举一动恐怕是按照《庭员健康相处指南》进行的。在饭桌互相赞、互相表示爱意,说激动处,双手抱拳举在前,幸福简直昏死。同,克莱尔妈妈的人生有很建议,并热情安排了二的活动——一早骑单车。半夜,费雪夫人闯进克莱尔的卧室,急急忙忙将唤醒:“快走,再不走,就骑单车了!”两人连滚带爬,披星戴月从健康完的一人逃走了。

太刻意的健康、完,往往缺乏真实感,更不有质感。就像我的一群朋友,在本组织了一艺社,经常在周末举办些活动:白聚、晚观影;今爬山、明打沙排;一次包饺子,一次鹊桥;一周表演培训班,一次办联谊。每次活动,欢呼、拥抱、兴高采烈、热泪盈眶,我不免犯嘀咕,普通人周末不睡懒觉吗?不亲戚转转吗?不打打麻将吗?不商场血拼吗?最不济,在电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职业美感目录+书签刹时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