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刹时光芒

电影电视的一场面特别容易打动我,那就是主人公抱着吉他唱歌的候。《太阳照常升》就有一幕,黄秋生拨着吉他,唱着《梭罗河》,不知是唱给谁。那边有五揉面的姑娘,吃吃笑着,光洁的腿绞绞。

拍电影的人概现了秘诀:抱着乐器唱歌的人格外动人,弹琴唱歌的刹那特别令人难忘,塑造内丰富的正面人物,有比弹着琴唱歌更的方法了。阿尔巴尼亚电影《宁死不屈》,游击队员一直在弹着吉他唱歌,《蒂凡尼的早餐》,奥黛丽·赫本弹着吉他,坐在消防梯唱了那首《月亮河》。我中国内己的电影电视不缺弹琴唱歌的场面,《路边吉他队》、《吉他歌手》、《吉他回旋曲》,有《铁游击队》《冰山的客》——尽管他弹的不是吉他,但一动人。有《欢颜》,有琼瑶电影众的七十年代爱情文艺片。让一人笼罩细细的光辉,有比弹琴唱歌更的办法。

现实生活中,有才艺的人格外容易打动人,,部分才艺有弹吉他唱歌的效果直接。有同,顽劣无比,同宿舍的人总相处不,他懂弹吉他,偶弹着吉他,低低唱一曲,听的人立刻原谅了他所有的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生的质感目录+书签时间机器使用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