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时间机器使用指南

“传谣信谣不造谣”默念一遍,确定了“造谣”才是最严重的行,我我的与一项科实验有关的消息转述在面——根本是谣言,有讹传讹的分,我文科生的理解更是谬误百,但至少,我不是原始的肇者。

欧洲核子研究组织()在瑞士建设的型强子撞器(Large Hadron Collider,简称LHC)将在2008年7月7日进行首次撞。部机器撞有产生的状况,例是否现“黑洞、奇异物质、磁单极真空态的相变”等尚有争议,它有助揭的“四物宇宙谜”我完全不了解,但有一项副我却貌似懂了:次撞产生的量,让间折叠,就是说,它一部分的功,是“间机器”的功!假是真的,我立刻就面临何使它的问题,已经有无数电影在方面给了答案。《回未》、《光倒流七十年》、《费城实验》、《黑洞频率》、《间机器》、《蝴蝶效应》……,穿越说算,但它比较息,主人公回清朝明朝,就是了在宫妃子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。“间机器”,是一项针“命运”的机器。

我所有信仰的核,其实是“命”的信仰,我知何了解它、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刹时光芒目录+书签完整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