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爱自己身边的人更重要

有人日本电影《月》提质疑,认那面粉丝偶像的狂热不够真实。

故中,五男人聚在一间屋子,悼念他死的偶像,挨诉说己的一腔热忱,他搜集的每一张照片,记录的每一次活动,在屋子外面彻夜站岗,给写了两百封信。不回信,继续写,偶回了一封信,就被裱,做宝物给每一人。说激动处,三四十岁的男人,蹿跳,伏呜呜怪叫。

《月》有许值质疑的方,但粉丝的热情点却最具现实。质疑的人一定见一活的粉丝,体他的彪悍。他偶像投票,与人反目,生日血站献血,接的每一次飞机,被强悍的、无所不在的爱簇拥着,连他的偶像觉不安,所说:“我希望他己的生活,爱护身边的每一人……些更重。”

但是,他正是不愿意己的生活,正是需一寄托,才找了。他正是在爱身边的人找不乐趣,才爱了。现在他回,他稍稍退一步,他一定不愿意。

身边的人,选,是货真价实的“不不爱”。子不嫌母丑,狗不嫌贫,嫌了,就算嫌弃周围的人了己气坏的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逼良为优目录+书签要怪就怪这是圆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