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要怪就怪这是圆舞

有一电影,被我称“圆舞电影”,就是专表现圈子错综复杂、暗流涌动的人际关系的电影,例澳利亚电影《马缨丹》。

影片中的主人物四庭两情侣,所有人间有点或明或暗的联系。AB有婚外情,A的夫人C在D那接受理治疗,D搭了E的车,E又是B的邻居,B怀疑E杀了D,向警方举报,破案的是A。他就像在跳一支圆舞,似眼花缭乱,更换频繁,却不就是在有限的几人中间兜兜转转。世界在缩有四庭两情侣那,所有的人物憋着一股劲,怀着一点暧昧的野,望的触须伸远一点的方,却总是徒劳,总是不不近旁的人生一点关系。你挨我,我挤你,现在同一舞台,脚尖碰着别人的脚跟,舞伴换换,却不是命运较劲。

有一关系,被我称“圆舞关系”,就是那身处庞的世界,却在有限人物间排列组合的关系。且不说陈冠希他所牵涉的明星,钻石王他身的女明星,即便我目中白衣飘飘的梁朝伟、张曼玉,一是圆舞链条的一环节。A在无线电视台演员培训班是B在一,C参选亚姐是D在幕支持,D支持E,E曾经是A的爱人,结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自己身边的人更重要目录+书签一件坏事等于十件坏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