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一件坏事等于十件坏事

我总结了一条经验:一谎言,常常等十谎言;一件坏,等十件坏。

悉德尼·鲁迈特导演的电影《在魔鬼知你死前》中,财务现危机的兄弟俩,打算抢劫父母的珠宝店。他的计划:弟弟面雇人,在周末的午,趁着珠宝店的店员独在店,抢了营业款就走,保险公司负责赔偿父母的损失。但结果却简单,那,珠宝店的店员请假,他的母亲亲店,雇的劫匪不认识,枪打伤,己被打死。兄弟俩始善,却现泥团越搅越,被雇佣者的女友,伙同的哥哥敲诈他,筹钱款,他又抢劫墨西哥毒贩,父亲却已经现了他的所所……

彼·伯格导演的电影《宝贝坏》,男主人公在婚礼前,与四死党拉斯维加斯狂欢,并召了衣舞娘房间跳舞,结果失手将舞娘推倒,致死亡。正巧安检人员接他房间音量的投诉前检查,现了尸体,他又合力杀了安检人员,终两具尸体全处理完,五人间却了冲突,一接一被干掉,婚礼却期举行……

科恩兄弟导演的《老无所依》中,牛仔在毒贩的火拼现场,捡了两百万金,本安全身,他却此一举,在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要怪就怪这是圆舞目录+书签对他说,听他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