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愈扭曲愈快乐

演《使爱丽》的奥黛丽·塔图演一部让人难忘的电影《使爱界》。

故的使是术系女生,偶遇住在附近的医生路易克,从此始了疯狂的暗恋。暗恋改变了的世界观所观的世界。觉,他笑,一定是了;他在某处停留,肯定是了;连他的存在,是了。是陷入痴狂状态,着任何模特儿,画的是他的肖像;门旅行,觉是了他的邀约;甚至他谋杀控告他的女病人,他煤气杀。但直最我才知,他根本不曾有接触;我在电影的一切,单方面的狂,是一名“被爱妄症”的精神疾病。

但电影的人,恐怕有相同的疑问:什不直接找他,不设法与他接触,宁肯意、偷窥、假?的年轻貌,即便冒失找门,应该被他接受;果设计场景与他搭讪,效果更佳;即便他有妻子,恐怕不紧,中年男人有危机感,掉一年轻女孩子证明他有魅力,简直是知遇恩。什不?

因,与我有异。与我的不同处在,所认定的有一扭曲的方式,爱的就是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愈救赎愈作恶目录+书签《穆赫兰道》后遗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