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《穆赫兰道》后遗症

卫·林奇导演的电影《穆赫兰》,曾经给我带一项遗症。

部晦涩迷离的电影现,观众表示,既觉它迷人,却觉它难懂。,网现了一篇题《梦的解析——〈穆赫兰〉剧情全解析》的文章,者疯狂钻石在文章,全面分析了《穆赫兰》,认电影所描绘的其实是一梦,它梦境现实关系的梳理,遵循的是弗洛伊德的释梦方法。女主人公在现实中满足不了的愿望,在梦境中了补偿达。比,现实中的女主人公是相貌平平、演技平凡的女子,闯荡莱坞并无少就,若干跑龙套的机;在梦境中,却光彩照人,处处受人瞩目,演技令所有人折服。现实,是雇人杀死己的亲密女友,梦境中,项罪责却被推给电影公司的幕黑手。现实中,导演夺了的亲密女友,梦境中,导演就处处碰壁,甚至惹祸身。总,所期望的,在梦境中全部落实,现实中那些帮助伤害的人,在的梦境中各其所。

《穆赫兰》是梦!被晦涩的电影折磨的影评人茅塞顿。《穆赫兰》是造就了一项日渐蔓延的遗症,凡是解释不了的电影,“它是梦”的方式进行破解。卫·林奇的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愈扭曲愈快乐目录+书签希亚马兰是否应当坚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