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希亚马兰是否应当坚持?

三十岁前,我刻铭记励志杂志的教诲:“坚持己!”三十岁,却有了怀疑,坚持己?你怎知己是正确的,正确非坚持不?比奈特·希亚马兰(M.Night Shyamalan)的坚持己,就叫旁观者惊胆战。他最新的“坚持己”的果是新片《灭顶灾》。部片子在北映一月的间,获了主流媒体的评价:“灾难片拍灾难”、“希亚马兰已站在莱坞的悬崖边!”、“仿佛在欣赏斯蒂文·斯皮尔伯格或阿尔弗莱德·希区柯克罹患老年痴呆症的品!”但那年六月最一周末的北票房榜,《灭顶灾》累计票房是达了5906万元——是万幸,是侥幸。

他是坚持己的典范,坚持认己适合拍电影,坚决保持超灵异题材的执著,坚持在己的乡费城取景,坚持在己的电影客串各角色。像他的偶像希区柯克那,他曾证明了,己的坚持是正确的。他的《六感》、《不死劫》《惊兆》在全球一共获了十三亿元的票房收入。但就在他最风光的日子,已经有人认他的电影剧情单一,经常我复制,在铺张的悬念,往往一软弱的解释,更有段的、虚张声势的关生命的所谓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穆赫兰道》后遗症目录+书签全都拍下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