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全都拍下来!

几年,些电影DV拍摄做引人注意的噱头,西班牙的《死亡录像》、国翻拍的《死亡录像》、国的《科洛弗档案》,甚至恐怖片师罗麦洛的《死亡日记》是DV拍摄的。有消息称,《科洛弗档案》已始筹拍二集,,DV拍摄手法是不变的法宝。

其实是拍熟拍滥了的题材,《死亡录像》、《死亡日记》是改装了的丧尸故,《科洛弗档案》讲的是怪兽袭击城市——且毫无意外袭击了在电影被毁灭最次的纽约。卢米埃兄弟明电影三四十年,怪兽便努力袭击纽约,纽约便努力负责被毁灭,“怪兽与纽约”几乎重的电影题材支流。

但DV拍摄却刷新了陈旧的故,更让特效显无比真实——现代人是“DV神教”信徒,宁不相信己的眼睛,相信DV。DV拍的,不是真的?更让人觉亲切的是,几部电影中,摄像机面那位仁兄,在身边人逐一变丧尸、纽约变废墟、朋友挨血洒场的状况,竟稳南山不老松,紧抓DV不放松,一直拍他己身首异处。

一点,始终被类影片的硬伤,却很容易获我的理解。许,才是两部电影最让我觉亲切、不愿质疑的部分。《娱乐至死》中说:“真正的危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希亚马兰是否应当坚持?目录+书签蛇蝎美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