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蛇蝎美女

世纪四十年代端的黑色电影,常常有一标志的角色,叫做“蛇蝎女”。金、妖艳、毒辣,诡计端,坏男人未必狠的那些刻,却扑了。

比雷蒙·钱德勒编剧、比利·怀尔德导演的那部《双重保险》,其中那位金女郎,即是典型的“蛇蝎女”。了丈夫的人身伤害保险赔偿,色诱保险业务员,设毒计将丈夫在火车谋害,那位保险业务员虽驱使,却渐渐现,丈夫的前妻,是杀的。将继女的男友勾搭手,并行将一同远走高飞,怜的保险男准备除掉,却先了枪。

郁的四十年代了,“蛇蝎女”形象却留了,经无数导演的扬光,至今活跃在银幕。但创造一“蛇蝎女”,最重的前提是,必须让观众所知不,必须历不明,生平欠奉,负责丽、投毒、勾引,款款从楼梯走,停在四阶楼梯。

一旦知太,就变立体,甚至获同情,“蛇蝎女”一称号就难立。前几年热播的电视剧《溏风暴月圆》中,米雪演的那红姨,其所所,就符合“蛇蝎女”的特征。是电视剧,它的篇幅,它的叙述方式,不不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都拍下来!目录+书签我变成这样,都是你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