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我变成这样,都是你害的

不光疾病传染,他人的生活方式行模式,有传染蔓延。

立陶宛电影《罪密语》中,女理医生,收了一有瘾及杀倾向的年轻女病人。每周听倾诉,听讲己何纵,何陷在与牧师的爱情不拔,听久了,纯洁羔羊一般的理医生倒陷进了。被危险的生活吸引了,穿着整齐的衣服,寻找女病人的屋子,的方式勾引流浪汉,亦步亦趋,似临摹,描红,像一部拙劣的山寨电视剧。,故就在断了。的不回头就是人生尴尬的高潮。

,剧《六尺风云》的一条副线,倒像是接着故讲了:女表示己怀宽广,与一妓女做了朋友,整日向取经,并努力在陌生人身实践,至影响了婚。是师有名姿找妓女,指头指方脸,愤怒指责教坏了己,果不是被腐朽堕落的生活浸染,己不落此境。怎奈该妓女一双眼睛远比明澈,冷冷告诉,己虽是妓女,底公分明,生活远比律。话毕,扬长,留歇斯底的女,不知向谁追究。

做了坏,或者人生的列车了轨,总辩解,向己,或者向别人。通行的办法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蛇蝎美女目录+书签情感方程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