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人海孤鸿

科内尔·怀尔德(el Wilde)在1966年拍一电影,讲述一落单的国人在非洲的遭遇,电影名叫《杀万追》。

故主人公市的同伴一在非洲狩猎,众人聚在一,尽情吹嘘着己的勇猛,但就在此,他遭遇了土著居民。因沟通不畅,土著居民将他抓了,挨处死,有的砍头,有的糊泥巴放在火烧烤,主人公则在猎杀游戏中侥幸逃生,在茫茫非洲草原展逃亡,身是一群始终不肯放弃追杀的土著。

尽管它的主旨,仍是展示主人公的勇敢谋,比他的野外求生技,他的无畏精神,基调仍是国精神的颂扬,但主人公赤身体在荒原奔逃的候,我是觉无比恐慌。那一刻的无援无助是真实的,那一刻的恐惧是真实的。在那一间点,落了单,沟通失效,他原本的社身份被剥离,每似无懈击的人,被谪返荒原,了人海孤鸿,甚至被猎杀的象。

世界庞复杂,人的分量却始终一轻鸿毛,所每人需被打烙印,才够被辨识、归类、放置,才有重量。我并不是我,是一堆号码、证件、档案的附庸,被它锚在某位置。我的属不是就拥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情感方程式目录+书签人似海底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