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人似海底针

连续两部电影,面的寻人手段感迷惑。

一部是巩俐主演的《汉尼拔的崛》,青年汉尼拔在战重建的混乱局面中亲人复仇,他所获的旧日仇人的讯息,不是“某某现在在枫丹白露”、“某某在加拿中部”的言片言,他凭借此不够精确的线索,居准准找门,完了复仇业。另一部是凯文·科斯特纳主演的新片《布鲁克斯先生》,主人公一面是被选“年度风云人物”的功人士,另一面却是杀人瘾的“瘾君子”。他搜集被害人的一切讯息的工,基本全在网完。汉尼拔代相比,考虑国的网络普及程度在国人生活中的重程度,布鲁克斯先生的寻人手法,稍具现实意义。

现实中的寻人,完全有顺利。百度的寻人吧,众的“中国寻人网”,有数十万寻人的帖子,涵盖了寻人的各方面:寻找失踪的人、朋友,寻找离走的孩子,寻找失散年的战友同,寻找年的初恋情人,寻找在危难中帮助了己的恩人,绝数无人回应。从印证了“人人间的距离是六人”的理论,在确知方方位的情况是立的,在那些需寻找的人面前,是完全无效的。

现实中经历两次寻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海孤鸿目录+书签脱节不是一种罪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