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倾国倾城的只是机遇

我常,年前的某一,果李康生常的那电玩店停电,现在的他,是什?

他结婚、生孩子,在某公司谋一职位,安安静静班。或者己一店铺,唯一有变化的,是他现在照旧四十一岁。但现实的情况是,1991年,导演蔡明亮在西门町的那电玩店现了他。他祖籍湖南,生台北,高中毕业,参加联考落榜,从此始打工。他做保险,服务生,平经常电玩店,就在那,在人声鼎沸的电玩店,蔡明亮见了他。他内向的格,被陌生人反复打量,感十分不在,他别头,横了蔡明亮一眼——照旧是我的猜。

遇蔡明亮,他蔡明亮的安托万——不,比安托万更完整将人生付给了电影,他主演了蔡明亮的全部电影,《青少年哪吒》、《爱情万岁》、《河流》、《洞》、《你那边几点》、《桥不见了》、《不散》、《边一朵云》,及最新的《脸》,并在1994年凭《爱情万岁》获法国南特影展最佳男演员奖。他现在其他导演的电影,王童的《无言的山丘》、林正盛的《春花梦露》、许鞍华的《千言万语》。他甚至有了己的导演品,2003年导演的《不见》2004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所谓“皮格马利翁效应”目录+书签琼瑶未必当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