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质感 琼瑶未必当真

有朋友打算做服装生意,熟人在背嘲笑:“从不是穿衣服,是被衣服穿了,怎做服装生意?”

真有本的人,是不被己所做的情拿住的人——山打老虎不被老虎吃掉,演疯子有真了疯子,别人拉传销己是做做讲师。例琼瑶。前两年《又见一帘幽梦》热播,并且创1.99%的收视率,“位列同段全国市场一。”关的那些评论又了,简直听人耳朵茧子,人说矫情、麻、恋、不现实、热爱幻,让紫菱仅仅凭着漂亮一切,几乎算是不人。

是女人,女人有一点不现实,一点热爱幻、一点恋、一点麻、一点矫情吧。恋爱中的女人,尤其此,恋爱中的一切人,是此。琼瑶完全掌握了女人的理,做的就是女人生意,你希望女主人公漂亮?,我就写漂亮。希望瘦?就纤腰盈握。希望是历不明、气息纯洁的神仙姐姐?那我就让是孤儿,绝有庭关系拖泥带水。希望男人生活的重?那我就安排两男人同喜欢。不满意?三问题。总,像一间服装店,胖显瘦,矮显修长,进门的候给你打绿光,门的候打橘红的光,让你容光焕。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倾国倾城的只是机遇目录+书签熊不是泰迪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