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熊不是泰迪熊

赫尔佐格的纪录片《灰熊人》,讲述了野生动物保护者蒂莫西·崔德威尔(Timothy Treadwell)最五年的故。

1989年在阿拉斯加见灰熊,蒂莫西·崔德威尔就致力灰熊保护的行动。他不设防生活在动物保护区,写书、拍照、拍摄纪录片,立“熊人协”。2003年10月,他女友的遗体在保护区附近的宿营被人现——现场迹象表明,他遭了灰熊的攻击,是生在该的一桩灰熊吃人件。

《灰熊人》,甚至有他被熊吃掉的声音片段。在片尾,赫尔佐格说了一段话,意是:“在崔德威尔拍的每头熊的脸,我任何亲密关系的认同,任何理解,任何怜悯。我了界中压倒一切的冷酷。那有一所谓的灰熊的神秘世界。些空洞的凝视仅仅代表了它猎物的兴趣。但是崔德威尔说,些熊就是朋友,是救星。”他了解熊?不了解。他至了解泰迪熊。长期被酗酒抑郁症困扰的人,是一厢情愿己的象赋予那灰熊世界。他说,那是一善意的、温的、生气勃勃的世界。人动物在长期的相处中,建立了某跨越物的亲密关系。他在城市、在人人的关系中不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琼瑶未必当真目录+书签你竟惋惜一篮樱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