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你竟惋惜一篮樱桃

前几年映的《007:量子危机》中,有一组镜头。

詹姆斯·邦德追着一位特工,进了一幢古老的楼,在旋转楼梯,撞了一位正吊篮运送樱桃的老太太。老太太因此失手,樱桃砰坠,并且摔稀烂。戴着眼镜,有点像老巫婆的老太太,又无奈、又痛惜说:“又掉了!”显,已经不是一次了。影院是稀稀拉拉了笑声。我几乎断定,编导安排一幕,就是搞笑的,就是显示他的张弛有度的。是啊,身手矫健、健壮感的詹姆斯·邦德相比,是笑啊。不论的相貌,是的装束,或者所面临的窘境的惋惜,是笑啊。邦德是拯救世界的,是解决险的财阀制造的水源危机的,与相比,那一篮子樱桃真是不足惜,那老太太的惋惜真是滑稽。

许类似的场景。龙扮演的英雄,往往驾驶汽车冲进蔬菜市场,水果摊子被撞稀巴烂,鸡蛋扣在了贩的头,全身披满了彩条的人物,望着远的汽车,气跳脚骂。每有场景现,影院铁定泛笑声。最近的《保持通话》有,了追踪坏人,古乐两次走了一职员的车,被走车的职员,站在马路中间,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熊不是泰迪熊目录+书签那双俯瞰的眼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