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一级一级走进有光的所在

那项已经被人遗忘的脑白质切除术,在某段间,几乎是老幼皆知的,《E.T.》中,七八岁的朋友害怕在他避难的外星人被逮做实验,就担问:“他不给他做脑白质切除术?”

是早期精神外科手术的一,1935年由葡萄牙精神病Moniz神经外科医师Lima合明,全称是“双侧前额叶脑白质切除手术”。项手术创了精神外科,并被命名Moniz-Lima手术。它让病人减少冲动攻击行,变温顺,但患者从此就了另一人,不但记忆力、智降,且现人格缺陷。Moniz在1949年因此获诺贝尔医奖,但几年,项手术即被废止。

但肖恩·康纳利主演的电影《脂粉金刚》(A Fine Madness)中的主人公就恰落在段间,躲。一癫狂的诗人,他被施行了项手术算治疗。由国肯·克西说改编的电影《飞越疯人院》中的主人公迈克·墨菲躲,他躲避苦工,伪装精神失常进入精神病院。最,与周遭一切格格不入的他,被切除脑白质,了行尸走。

世纪三、四十年代的女明星弗兰西斯·法默,有躲项手术,传记片《弗兰西斯》的悲剧高潮,就是弗兰西斯·法默被强行切除脑白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双俯瞰的眼睛目录+书签等待链霉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