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完美世界

完世界是什的?有许电影,它的方式给了答案,近期见的,有三部。

一是被粉丝声泪俱推史最佳电影宝座的《机器人瓦力》。七百年,人类因球环境被污染、资源枯竭,索生活太空船。在那,饱食终日、不劳,因太胖,无法行动,不不被型运输器运送各处。生活的全部内容,就是购物在游泳池边晒太阳,电视屏幕布了新款装,按一身边的按钮,哗,衣服就现在了身。

另一是挪威导演杨斯·连恩的《超完狱》,主人公安德亚斯生活在一灰白色的完城市,什很,是,饭菜不那香,厕所有臭味,同彬彬有礼,酒永远喝不醉人,裁纸机切掉了他的一手指,在医院的路,手指又长了。他处找一段听的音乐,找一点绿色,找一些触动他的气味,找一活蹦乱跳的孩子,并搜寻世界有怨言的人朋友,却屡次失望。他跳进铁杀,死不了,他终钻了通向另一世界的洞,却被完世界的管理者逮了,并遭流放。

弗兰克·奥兹翻拍的电影《超完娇妻》,有一完世界。绿树荫,鲜花怒放,整洁的客厅,女主人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等待链霉素目录+书签让我记住你的姓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