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一种生物性的隐喻

我的朋友柏邦妮,及编剧,梦一,就是拍一部《蓝色门》那的电影。一部干净的、清爽的,让人十六岁的早晨的那电影。

但我觉非常非常难,最难在,内的十几亿人,恐怕找不一陈柏霖桂纶镁那干净的脸。内不是拍青春片,但男女主人公,总是有令人鲠在喉的感觉,或者腮帮子太了,或者眼神不干净,或者声音沙哑,或者衣服穿很怕,或者身体语言不关——某红的青春偶像,总是含肩塌背走路,双腿呈“X”型。或者太胖了——像是月在吃野菜,月突击吃了几的那胖,显腻、脏。总,总是有哪不劲。培育林青霞陈柏霖、桂纶镁,至少两代人。

年轻的不劲,老的是不是一点?现场走一圈,无论何找不一张福克纳、保罗·奥斯特、麦克尤恩或者奥兹那的脸,那适合拍摄黑白照片的、印在书的、“仙人掌般不动声色坐落在间荒原”的脸。诺贝尔奖,概先长一张诺贝尔获奖者的脸,因“从最高意义说,一人的相貌就是他的人”。

台面的人是,台的又何呢?因住在海边,夏经常海滩人,轻易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我记住你的姓名目录+书签俗套的重要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