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俗套的重要性

前几年最火的几部戏,不论《木乃伊3:龙帝墓》,是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、《十全九》,全由俗套累积。

《木乃伊3》始十分钟,我已经猜了面的故。我猜杨紫琼扮演的紫媛肯定死,李连杰扮演的龙帝肯定获了邪恶的力量,却最终被打倒,插科打诨的配角一定活最,甚至替故画句号的人。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,知是一台湾电视剧,就象人物设置,灰姑娘式的女主角,除了温婉人,似乎有别的优点,英俊金但却花的男主人公,照例被驯服,其间有一浑身无不完的千金姐,刁蛮的格给两人添堵,剧情添一点波折。至《十全九》,我甚至它有一首怎的主题曲,在何现。

它照例招了批评,但,从见人骂俗套,却见人论证俗套的必。一切文艺品,俗套是头等。俗套的重在,它制造了一不易改变的世界,一切在我的预料掌握中。我知,剧中人听噩耗,手的碗一定掉;缝衣服一定扎手,被害人及代凶手或者藏宝点,就死;未婚的女孩子突奔呕吐,原因有一,怀孕了;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种生物性的隐喻目录+书签下一个孩子只好裸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