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遭遇量身定做

科恩兄弟的新片《阅即焚》的卖点一,是所有角色是参演的巨星量身打造的。约翰·马尔科维奇演的CIA分析员,弗兰西斯·麦克蒙德演的健身房女员工等等。

但最彩的,数布拉德·皮特演的健身教练。他动,喜欢耍酷,头总抹了的胶。敲诈,在穿西装的同,蹬他最喜欢的那辆行车。他恐怕不读书报,所国敌人的象,停留在早期007电影所依附的冷战代,是兴冲冲跑俄国使馆卖藏着机密资料的光盘。有他最经典的喝水动——朝举着瓶子,嘴包住瓶子嘴,傻乎乎咬着瓶子,眼睛瞪着别处,整人简直像是一吸在瓶子的傻水蛭。我简直不不有的疑:科恩兄弟是不是觉布拉德·皮特其实就是那傻,才邀请他演的?布拉德·皮特己觉了:“在完影片的剧本,他告诉我,是我量身打造的‘傻瓜’角色。我一难确定,究竟是奉承,是嘲讽呢?”

演员说,量身定做角色是最高礼遇,莱坞秀兰·邓波儿量身定做的一系列电影,拉斯·冯·特尔妮·基德曼量身定做的《狗镇》,《似水年华》刘若英量身定做的那“英”。有些角色未必是依据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一个孩子只好裸奔目录+书签不替周慧敏叫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