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不替周慧敏叫屈

每年收电视杂志的关电视剧的调查问卷,今年不例外。

问题包括:“您不国产电视剧?”“您认国产电视剧什烂?”“中国电视剧怎才抓住年轻的观众呢?”等等,面份意向十分明确的问卷,我需国产电视的烂做点生动的控诉,并且归罪审查制度,就顺利卷,但今年我不了,我说:“是一精英焦虑。”

提问题的人,一定认,人普遍拥有高度的鉴赏力,现在的国产电视剧一定不合他的胃口,不俘获他的芳。他觉,数众的观众,有他的电视剧,有等他配的电视剧,他焦渴期待着一部像剧那制精良的电视剧,将他拉回电视机前。

但实,我的整族,剧及《武林外传》的,我一。我所在的单位,绝数同从不“有配音的片子”,办公室众人每早匀半,热切讨论着头播的国产三角恋爱电视剧。果标本标注了我所在的层次,那,朋友的碟店似乎是更的本。三百万五百万金一集拍的剧,永远有国产烂电视剧的光盘卖。所他永远慷慨店的剧套装碟送给我,因卖不掉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遭遇量身定做目录+书签成为神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