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成为神话

真,海伦·米伦主演的《女王》,是一《乌合众》、《狂热分子》、《群氓族》做注脚的电影。

电影伊丽莎白女王,生低调矜持,不幸的是,的儿媳是戴安娜,被群众媒体塑造神话人物的戴安娜。戴安娜死车祸,伊丽莎白并不打算席葬礼,不打算有别的表示。认,是的,有权按照己的方式、遵从己的感情低调处理。何况,戴安娜已经不是王室员了,尽管知,现在的人,更喜欢那些“在电视表激情四演讲”的人。结果,遇的是报纸连篇累牍的声讨及支持率的降,甚至有四分一的群众意罢黜。是,伊丽莎白女王不不现在戴安娜的葬礼,并且在电视表了讲话。

《女王》中的布莱尔首相,理解伊丽莎白女王的处境,他说:“他,群众他所的。”但群众更需传奇,需神话,需求量惊人,连他己不相信。在需求的驱使,他他愿意的。他愿意供奉一则神话,谁别破坏,或者夺。

神话就是造的:间,距离及神话的渴求。渴求,是造就神话必不缺的素。

那些历史的名人轶,就是在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替周慧敏叫屈目录+书签城市传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