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城市传说

我比较喜欢城市传说背景的电影,比《榆树街噩梦》、《夺命狂呼》、《我知你年夏做了什》、《一就是你》、《死神了》、《蜂蜜人》、《裂口女》、《鬼娃娃花子》。些一部接一部拍的电影,最初的灵感触点,恐怕就是一段的传说吧。

着镜子说五遍“dyman”,就有古代被虐杀的黑奴破镜;整容失败的女人,总是穿着一件灰色的风衣在公园游荡,见孩子就凑,露割裂的嘴,孩吓晕了拐带走;厕所藏着幽怨的女鬼,梦有游荡的弗雷迪,躲空难的青年,最是一一死了……人称“市传说先生”的国民俗布鲁范德(J.H.Brunvand)兴致勃勃研究的就是些吧。在他的书《消失的搭车客——国市传说及其意义》,的是些我在电影电视见的桥段。实,做项工的不他一人,《蜂蜜人》中的有门课程,就叫“城市传说”。那课程由一丽的女教师穿着紧身毛衣讲授,专门研究城市的灵异、古怪的传说各流言,由此探究社气氛人的理变化。

类传说,我不缺。“一双绣花鞋”、“朝内街81号”,有涯论坛那至今不沉的帖子“33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成为神话目录+书签到哪里找那么老的家?